冬天里的红樱桃 散播着爱的气氛


美丽心灵冬日里送温暖

满载爱心的智利樱桃,散播着爱的气氛

  


2019年阴雨连绵的12月,美丽心灵基金会收到来自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智利樱桃委员会所捐赠的250公斤新鲜智利樱桃后,在三天内将樱桃分别送到了社区老人院、特殊家庭和残疾康复机构等需要的地方……

红红火火的樱桃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喜庆!


来到上海浦东辅读学校


上海浦东辅读学校的孩子们


颐养敬老院老人接过装满爱心樱桃的盘子,细细品尝


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旨在为困境人群和志愿者提供心理学专业服务,运用社区资源解决社区问题。基金会开展的项目有精灵书屋计划、爱心100、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公益第一站音乐、爱心汇聚、社区公众及专项基金等。本次,基金会将这些爱心樱桃用于“爱心100”项目中。


上海金福养老院老人手捧樱桃


上海长宁区颐养敬老院


湛蓝公益


美丽心灵基金会“爱心100”项目已启动多年,今年是第二年与智利樱桃委员会合作,红色的智利樱桃不仅喜庆应景,也是非常能温暖老人和孩子们内心的新年礼物。


上海长宁区颐养敬老院


美丽心灵基金会周六爱心补习班


12月19日上午,工作人员们清点着一箱箱新鲜的智利樱桃,仔细规划好路线后,自浦东到浦西,横跨上海,走访花木敬老院、颐养敬老院、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儿童医院及湛蓝公益等组织,为他们送去种植自纯净智利的脆甜樱桃。


在递送过程中,远远瞧见红色外箱的老人及孩子无不兴奋地迎接工作人员。看到艳红饱满的智利樱桃,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地将智利樱桃分享给身边的人们,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幸福滋味。


美丽心灵基金会工作人员将樱桃装车待发


清点樱桃数量



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将樱桃核取出喂给101岁的老奶奶吃,奶奶脸上顿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从小学二年级开始便住进儿童医院的小英子,虽然只能躺在床上,但微笑着接过工作人员的樱桃,一边吃着樱桃,一边答应要好好练习画画与脱机训练,好在明年举办画展时,可以亲自到画展现场。


上海长宁区颐养敬老院---101岁的奶奶吃樱桃


上海长宁区颐养敬老院---工作人员挖去樱桃核喂食老人


基金会马莉理事长探望儿童医院综合病房



一颗颗艳红的智利樱桃,化为一个个美好的希望和憧憬。这些由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智利樱桃委员会捐赠的樱桃,通过美丽心灵基金会的爱心传递,相信人们在食用的时候会创造出愉悦美妙的幸福感!


特别鸣谢:

国际果蔬报道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智利樱桃委员会





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