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灵基金会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2020已至

欢笑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愿与你分享这份团聚的喜悦


在1月13-14日这两个有着特殊含义的日子里,美丽心灵基金会再次出发,与崇明岛大爱城共同携大自然的有机馈赠,将美好的祝福送到更多人的身边,为1314这样一个浪漫的数字赋予了更为广博的爱和人与人之间相伴相守的温暖寓意。

佳节临近,满载着崇明岛·大爱城农道有机公园自然有机蔬菜,我们踏上了温暖之路。先后为“保屯养老院”的老人们和“梦工坊咖啡吧”的孩子们(唐氏儿童),送去了健康的食材和关怀。



于老人们,我们以为人子女之心,陪伴他们唠唠家常,说说心里话。老人告诉我们,年轻时忙于工作没有过多时间陪伴孩子,现在闲了,孩子们却忙了,彼此之间错过太多陪伴,只能尽量安排好自己的晚年,不给孩子添麻烦。

话到此处不由地令我们感念父母无私的爱和付出,在诸多不舍中,我们许诺老人们会常来看望他们,并邀请他们有机会能来美丽心灵基金会,和美好社区的老人们一起共同度过美好欢乐的时光。



于孩子们,我们也以为人父母之心,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予以殷切的关怀。他们面对的人生与常人不同,我们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代表着是一群需要被社会多加关注,同时又有不同闪光之处的“小天使”。

在我们和他们的交流当中,看见他们脸上洋溢的天真无邪的笑容,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人生对生活充满着向往与热爱。



工作中,他们一丝不苟,尽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同时互相关爱。而我们只需要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或许天生的缺陷导致他们不能行动如常人,但是他们认真、用心冲泡的每一杯咖啡都是那么精美香醇,相信我们和广大爱心人士持续不断地关爱,将会是照耀在他们人生路上那道最温暖的光。


SUNSHINE


在基金会的茶语书屋,我们再次携手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崇明岛·大爱城,将祝福送到了24组“螺蛳壳家庭”的手中。




关爱其实并非我们想象的那般遥远,她不必非得感天动地,也不必非得大义凛然。她就在我们生活中诸多力所能及之间,在人与人的携手、相顾以及长情的陪伴。



爱满人间


2019年,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不忘初心,愿为快乐驿站用心传递爱。从公益夏令营、周末的爱心补习班到手造公益博览会义卖等……从未停歇的脚步和号召,汇聚了许多大爱之士相守相伴,并将公益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缔结彼此长久的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