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艺MASK2020口罩计划】第二批口罩到了!


自今年伊始,疫情席卷而来,无数剧院、电影院等公共场所都暂缓了既定的演出计划,我们也不得不暂缓了所有的公益演出和活动,但与此同时,我们发起了【文小艺MASK2020口罩计划】收到国外艺术家的物料支持和国内粉丝的真挚欢迎。


第一批2020只口罩已经顺利收集完成,并在陆续安排发放。前期由于物流原因而晚几天抵达的第二批口罩,如今也已经到位!而这一次,除了文小艺的粉丝之外,小艺姐姐想将更多的口罩送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口罩爱心捐赠


本次活动的所有款项将都捐赠给【美丽心灵公益基金会】。每位爱心人士捐赠【任意金额】(一元起),WeArts文小艺教育剧场作为回馈,都将赠送【5个口罩】(快递费自费)



丨特别说明丨


1.本次捐助活动,口罩存量为500个(100份);


2.本次口罩的寄送方式通过【顺丰到付】,有12元的快递费用需要自行支付给顺丰快递小哥。




丨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丨


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是上海第一家以社区命名,拥有专业心理学和社会学背景支持,旨在为困境人群和志愿者提供心理学专业服务,运用社区资源解决社区问题的公募基金会。



丨WeArts文小艺教育剧场丨


WeArts文小艺教育剧场是领先的亲子教育剧场连锁品牌。定位 “国际性,艺术性,教育性”,单店每年举办超百场优选的专业演出活动,吸引周边数万精准家庭人群。有来自全球舞台的精彩演出,深入浅出的名师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WeArts文小艺教育剧场同时整合了全球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为广大的青少年提供生动有趣的艺术课程与激动人心的各类比赛与夏令营等艺教活动。


WeArts文小艺教育剧场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愿艺术滋润每一位观众的生活,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收获快乐!


点击【阅读原文】,前往“美丽心灵”,开启公益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