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场所最新推荐】大隐隐于市——茶语书屋



场地介绍

走进上海市普育西路105号的百年大院,青瓦老楼,古树参天,径直往里走,找到位于园区中心的灰色高楼---4号楼,“茶语书屋”就在这栋楼的305室!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美丽心灵茶语书屋,坐落在被誉为“上海城市精神地标”的全国首家公益开放互动园区——上海公益先天地之内,是以成立会员制读书俱乐部的方式打造的一个公益平台。为各界人士提供过一个自我学习、成长、交友和公益项目展示的空间,开展以艺术、茶道、书屋、公益为主题内容的活动,亦是品茗、插花、赏乐、绘画的清幽场所。


书屋全部空间面积200㎡,可容纳30-80人参加活动。除了开放式空间,还有咨询室等较为私密的空间可以供私人咨询等使用。


已开展活动

亲子儿童读书会公益沙龙及工作坊
(一)画展
(二)电影新片发布会
(三)下午茶沙龙
(四)瑜伽与健康养生活动:
(五)公益讲座,如何成为一位助人者
(六)心理成长课程:沟通分析与意象对话、身体动力等
(七)新书签售会
(八)电影放映会
(九)新年派对等等

(十)爱心暑托班

(十一)夏令营 冬令营


设备情况

茶语书屋场地提供空调、投影仪、大型写字白板、彩笔、博世音响、无线麦克风、站架、实木茶桌和蒲团、靠背座椅,茶水间,园区有停车位,连续多日活动的团体,赠送首日鲜花/盆栽;场地布置可根据具体活动形式及需要进行设计布置。


餐点情况

有茶水点心可供应(茶叶、点心 、鲜花等收取费用,需要提前预定)。

地址

地址:黄浦区普育西路105号公益新天地园区 四号楼 305室 

美丽心灵基金会茶语书屋交通:近4号线南浦大桥站2号口出步行540米到达园区(8号线、9号线陆家浜路站)
自驾车:请从普育西路105号进入停车场
电话:021-60905297
官方网站:www.ccharity.org

微信号: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


收费标准

茶语书屋场地费用.png
茶语书屋其他费用.png

茶语书屋公益优惠力度不!一!般!亲们,参考四星级酒店同等面积的多功能厅租赁价格,看看~~全天约10000-8000,半天约8000-5000。投影还需要另计!在这里我们以公益的价格吸引有价值的项目和好的公益培训、有意义的活动!期待你~~

qrcode_for_gh_7a01fbf60418_430.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